慶尚北道慶州市擁有3大銀杏樹觀賞勝地 游人如織美景如畫

2019年11月12日08: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雲谷書院銀杏樹

  人民網首爾11月12日電 韓國秋色如畫,紅黃交替的樹葉林吸引著絡繹不絕的游客。據悉,雲谷書院銀杏樹、統一殿銀杏樹路及道裡村銀杏樹林,均是韓國慶尚北道慶州市著名的銀杏樹觀賞勝地。

  雲谷書院銀杏樹是一棵360年古樹,每年最佳觀賞期,這裡都會擠滿來自韓國全國各地的著名攝影師。

統一殿銀杏樹路

  統一殿銀杏樹路是在韓國社交網絡上爆紅的“銀杏樹觀賞勝地”打卡地。每逢秋季,很多游客都會慕名而來。值得一提的是,統一殿銀杏樹路被選定為韓國最美的100條道路之一。

道裡村銀杏樹林

  道裡村銀杏樹林與前兩處觀賞勝地不同,每棵樹平均海拔為15-20米。銀杏樹葉子變黃不到一兩天就會掉落,因此很難見到道裡村銀杏樹樹冠的金黃全貌。但道裡村不僅有銀杏樹林,還有楓葉林。入口處有一個名為“深谷地”的水池。傍晚時分,水池裡倒映出火紅楓葉林的影子,成為當地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因此道裡村銀杏樹林也成為一處可供游客觀賞的景點。(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