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解約失敗 與CUBE娛樂合約糾紛能否圓滿解決?【組圖】

2019年11月22日13: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今年7月,歌手賴冠林提出了與CUBE娛樂公司的專屬合同效力停止臨時處分申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本月21日駁回了該申請。這意味著賴冠林與CUBE娛樂之間的專屬合約將維持不變。

  

  CUBE娛樂方面表示,“本公司同意法院的駁回決定,再次聲明CUBE與賴冠霖之間不存在任何解除理由”。同時CUBE娛樂補充道:“所有日程和合約在進行時都向當事人進行了說明,得到當事人同意后才進行。"

  雖然法院駁回了停止專屬合同效力的臨時處分申請,但這並不意味著雙方的矛盾已經完全消除。截止目前,隻有CUBE娛樂公開了官方立場,究竟賴冠林方面會對這件事發表怎樣的立場,賴冠林和CUBE能否圓滿解決糾紛?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