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曝光19家漢堡快餐店衛生不良 麥當勞肯德基等知名品牌上榜

2019年11月22日09: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曝光19家漢堡快餐店衛生不良 麥當勞肯德基等知名品牌上榜

  人民網訊 據韓媒《首爾新聞》11月21日報道,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食藥處)當日發布了1日至15日期間,對全國147家漢堡快餐店進行衛生檢查的結果,曝光19家漢堡包快餐店存在衛生不合格問題。

  報道稱,按品牌來看,被曝光衛生不良的漢堡餐廳有7家麥當勞、6家Moms touch、5家肯德基以及1家樂天利。按地區來看,首爾·京畿道有3家、光州有3家、大田有2家、蔚山有3家、忠清道有1家、全羅道有3家、慶尚道有3家。

  主要不合格內容有:廚房衛生不良、使用過期原材料、未上報營業場所面積增減情況、違反食品保管標准、冷凍食品二次冷凍等。

  報道稱,食藥處計劃對相關轄區的地方自治團體採取行政處分等措施,並在3個月內進行二次檢查,以核實上述19家店是否進行整改。(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