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尼在京城】第3期

韓國人試吃麻辣小龍蝦:真香!

2019年11月14日13: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龍蝦是中國近年來人氣最旺的夜宵,在韓國也有著超高人氣。傍晚時分,獨自一人,或是約上三五好友,配上啤酒,敞開肚子吃上一盆小龍蝦,可以說是最棒的消遣了。

  中國水產協會於2018年6月份發布的中國小龍蝦產業發展報告顯示,2017年,中國的小龍蝦產業養殖面積突破了1000萬畝,產量突破了100萬噸,創造了高達2685億元的經濟總產值。其中養殖領域的產值貢獻為18%,而餐飲消費等第三產業領域的貢獻則高達75%,充分說明了小龍蝦餐飲業的巨大經濟潛力。

  小龍蝦產業的迅速發展,不僅帶動了傳統的養殖、加工、餐飲行業的發展,還催生了一些新的職業,比如之前備受各界關注的湖北“小龍蝦學院”,以及“專業剝蝦師”。這些崗位既創造了新的財富增長點,同時也促進了就業。

  本期節目韓國歐尼來到北京有名的夜宵美食街——“簋街”,體驗最地道的小龍蝦盛宴。一起來看看吧!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