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航空開通三亞至韓國務安航線 中韓定期航線增至11條

2019年11月10日16: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三亞國際機場舉行的濟州航空三亞至韓國務安航線的首航儀式上,濟州航空工作人員合影留念。(圖片由濟州航空提供)
在三亞國際機場舉行的濟州航空三亞至韓國務安航線的首航儀式上,濟州航空工作人員合影留念。(圖片由濟州航空提供)

  人民網首爾11月10日電 據濟州航空公司方面消息,近日濟州航空開通了三亞至韓國全羅南道務安航線。新航線開通后,不僅推動三亞和務安中韓城市之間交流愈加頻繁,而且為韓國全羅南道及首爾等地區的游客前往海南旅游提供了極大的交通便利。

  三亞至務安航線每周執飛兩班,從三亞機場起飛時間為每周四、周日凌晨03:25,到達務安機場的時間為08:10(以下均為當地時間)﹔從務安機場起飛時間為每周三、周六晚上22:40,到達三亞機場的時間為凌晨02:20。

  據介紹,三亞至務安航線是濟州航空在中國開通的第11條定期航線,也是第3條海南往返韓國的定期航線。此前濟州航空已經在運行三亞至韓國仁川航線、海口至韓國仁川航線。

  另外,包括三亞至務安航線在內,今年濟州航空共新增了7條中韓往返航線,其余是三亞至務安航線、南通至韓國仁川、延吉至韓國仁川、延吉至韓國務安、哈爾濱至韓國仁川、張家界至韓國務安、張家界至韓國釜山等。

  濟州航空相關人士表示,希望新航線不僅能夠吸引韓國游客前往海南旅游,還能對往返於兩國的旅客產生積極影響。

  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海南省於2018年5月1日起,實施59國人員入境旅游免簽政策,免簽入境停留時間為30天,保留旅行社接待方式,將團隊免簽放寬至個人免簽。免簽新政中59國包括俄羅斯、英國、韓國等主要客源國。(實習生劉茜)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