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韓國大邱飛延吉航線成功首航

2019年11月08日17: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1月7日,東方航空(以下簡稱“東航”)韓國大邱至延吉航線成功首航。

  大邱飛延吉航線是2019年東航在韓國開通的第四條國際航線。東航延吉至大邱航線開通后,將推動兩個城市之間交流愈加頻繁。

  據悉,東航作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機隊規模超過750架,每天的航班量近3000班,年運送旅客超過1.3億人次。同時作為天合聯盟成員,東航航線網絡通達全球175個國家和地區的1150個目的地。

  目前,東航已開通韓國仁川、金浦、釜山、大邱、務安、濟州、清州七個航點。

  延吉至大邱航班號為MU5593,時間為13:20至16:20(以下時間均為當地時間)。大邱至延吉航班號為MU5594,時間為17:20至18:00,班期每周二、四、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