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韓星崔雪莉離世 宋慧喬惡評發布者被移交檢方【2】

2019年10月21日14: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雪莉抑郁症家中去世 SuperJunior泰妍等SM藝人紛紛取消推遲行程

  韓國著名歌手、演員崔雪莉於14日下午三點二十分左右被其經紀人發現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報后,前往現場鑒定並確認死亡事實。

  經紀公司SM娛樂14日對雪莉去世發表官方立場並在聲明文中寫道:“雪莉離開了我們,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鄭重提醒大家不要散布虛假新聞或做猜測性報道。”並表示“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陷入沉痛悲傷的雪莉親屬希望葬禮能安靜地舉行,不向媒體公開靈堂和出殯等所有葬禮程序”。

  對於雪莉的離世,具惠善、具荷拉、安宰賢等圈內好友紛紛發文悼念。雪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藝人全面中斷行程,IU等其他演藝界人士也紛紛取消日程,以表達對雪莉離世的哀悼。

  16日,韓國警方發布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對雪莉進行的尸檢結果,表示沒有發現外力或他殺致死的痕跡。雪莉於17日出殯,所有葬禮程序以非公開形式進行。17日下午,SM娛樂官方發文悼念雪莉:“猶然記得初見雪莉的那天。擁有著明朗微笑的可愛少女,逐漸成長為了一名萬眾喜愛的明星。現如今,她成為了每一個愛她的人心目中一顆永明的星。她的美麗、她溫柔的心,將被我們永遠銘記、珍藏於心底。”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