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航空運營弘大人氣快捷酒店“假日酒店”

2019年09月27日09: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濟州航空介紹,在全球擁有2500余家酒店的洲際酒店集團的旗下快捷酒店品牌“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目前由濟州航空運營。

  “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地處首爾潮流中心——弘益大學商圈,其極佳地理位置吸引了國內外二三十歲的年輕游客。同時,以合理的價格提高客戶滿意度及體驗感,這與濟州航空的商業模式也十分吻合。

  “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坐落在從仁川國際機場和金浦國際機場出發的機場地鐵沿線上,同時也在首爾地鐵2號線和京義中央線地鐵沿線上,交通十分便利。周邊還有韓國國內外游客喜愛的人氣景點延南洞、弘益大學等,這一點非常吸引外國自由行游客。

  此外,針對游客最關心的早餐和住宿等方面,“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也全力提供令顧客滿意的早餐和床上用品,以高性價比和符合消費者心理預期的產品,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洲際酒店集團於去年開展了顧客滿意度調查,“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在亞洲地區8家酒店中拔得頭籌,獲得極高的評價。

  據悉,“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的訪問游客中, 韓國人佔30%,來自亞洲和非亞洲的游客各佔50%和30%,外國游客佔比達到70%,從這一點來看,“假日酒店”首爾弘大店非常受到外國游客的喜愛。

  濟州航空正在為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為成為2020年引領市場的航空公司,不懈努力,進行新的挑戰——多元化發展,即將以客運為中心的運營模式轉為進軍相關產業。與團體游相比,亞洲國家的游客更喜歡單獨預訂航空和酒店的自由行,因此濟州航空和酒店之間的協同效應正在快速發揮作用。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