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在首爾舉行

2019年09月24日10: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23日電 中國湖北—韓國經貿合作洽談會在首爾成功舉行。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韓國科學技術情報放送通信委員會委員長盧雄來、韓國第二十屆國會下半期產業通商資源中小風險企業委員會委員朴釘、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參王魯新及兩地政商界和企業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了活動,共同探討進一步推動和加強鄂韓交流與合作。

圖為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

圖為韓國科學技術情報放送通信委員會委員長盧雄來。

圖為產業通商資源中小風險企業委員會委員朴釘 。

圖為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參王魯新。

  趙海山副省長指出,湖北是長江經濟帶對接“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戰略節點,在長江經濟帶建設中具有獨特的優勢和地位,目前正以嶄新姿態擁抱新時代新機遇,以鏗鏘步伐從長江走向世界,湖北期待與韓國朋友分享新時期發展的新機遇。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公參王魯新表示,中韓兩國互為重要近鄰,在當前國際形勢復雜多變的大背景下,中韓加強戰略溝通,深化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義。SK、LS等在鄂投資的韓國知名企業代表在會上發言,立足在鄂項目情況,用自身發展實例為湖北投資環境“代言”。武漢、襄陽、宜昌等地的6個對韓投資合作項目在會上集中簽約。

  會前,趙海山副省長分別會見了賽爾群、SK、LS、大韓投資貿易振興公社等韓國知名企業及機構代表。(實習生劉茜)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