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朴槿惠肩部手術取得成功 目前處於恢復狀態

2019年09月18日09: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媒:朴槿惠肩部手術取得成功 目前處於恢復狀態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韓媒報道,17日上午,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首爾聖母醫院接受肩部手術。醫院方面表示,約兩個小時的手術取得成功,朴槿惠目前處於恢復狀態。

  根據韓國法務部消息,朴槿惠左肩劇烈疼痛,近日根據醫生就診情況分析,批准她離開看守所到外部醫院做手術。16日,朴槿惠離開看守所前往醫院,接受肩部手術治療。

  據悉,朴槿惠住在VIP病房,該病房限制外部人士出入。醫院方面表示,預計術后康復需約三個月。

  因陷入“親信干政”丑聞,朴槿惠於2017年3月遭彈劾而失去司法豁免權,同月31日起在看守所接受拘押。2018年8月,韓國首爾高等法院對朴槿惠“親信干政”案進行二審宣判,判處其25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200億韓元。但2019年8月底,韓國大法院做出裁決,將該案發回二審法院重審。

  朴槿惠曾於2019年4月和9月,兩次以身體狀況惡化為由提交緩刑申請,均被韓國檢方駁回。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