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尚北道舉辦國際青少年文化體驗夏令營

2019年08月06日16: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6日電 8月6日上午,國際青少年文化體驗夏令營歡迎儀式在慶尚北道舉行,來自中國、俄羅斯、蒙古及越南4個國家的73名青少年參加了此次夏令營。

  此次夏令營為期6天5夜,參加夏令營的青少年們將學習體驗慶尚北道的歷史文化,游覽慶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觀光景點,並參觀韓國浦項制鐵公司、三星智能城市、LG工廠等韓國企業。

  參加歡迎儀式的青少年們表示,雖然時間很短,但節目安排得很緊湊,很期待韓語授課等活動。另外,他們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更深入地了解韓國和慶尚北道。

  今年是國際青少年文化體驗夏令營舉辦的第四個年頭,該活動旨在推進與海外友好地區開展交流合作,為青少年創造溝通平台。

  慶尚北道國際關系大使朱中哲表示,慶尚北道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各國家和地區的青少年秉持相互理解的前提,分享經驗,溝通交流,全面發展。他同時表示,此次夏令營活動是鞏固四國青年友好交流的基石,是宣傳慶尚北道的良好契機,今后也將持續開展各種交流活動。(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