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票最高炒至63倍 韓在野黨議員發聲抵制黃牛

2019年09月13日14: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Big Hit娛樂公司提供)
防彈少年團(Big Hit娛樂公司提供)

  人民網訊 據韓媒《京鄉新聞》9月13日報道,倒賣大熱愛豆的演唱會門票的黃牛越來越猖獗,這股不良風氣引起了韓國在野黨正未來黨議員金秀民(音譯)的抵制。

  報道稱,防彈少年團等知名愛豆們的演唱會門票經過黃牛倒賣,價錢最高可高於正常票價的63倍。

  金秀民議員12日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查閱線上線下的黃牛交易后發現,防彈少年團將在10月份的一場演唱會門票原價為11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54元),現在最高可賣約700萬韓元。下月12日至13日將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的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原價為12.1萬韓元,現在最高炒到了125萬韓元。20日至22日將在高尺巨蛋舉行的H.O.T演唱會門票最高可買212.5萬韓元,原價為16.5萬韓元。21日將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門票也由原來8.8萬韓元炒到了79.8萬韓元,翻了9倍。

  除歌手演唱會之外,韓流文化慶典、音樂節的門票也被黃牛盯上。對此,金議員聲討黃牛,提出其毒害性極大,與此同時批評指責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他表示,對於解決黃牛問題,文化體育觀光部一直拿不出切實的解決方案。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