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掀“折疊屏大戰” 三星LG推旗艦新品

2019年09月06日16:3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IFA掀“折疊屏大戰” 三星LG推旗艦新品

圖片來源:韓聯社

  德國最具規模的電子產品博覽會——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將於6至11日舉行,各家電子廠商紛紛推出最新旗艦商品,智能手機“大戰”一觸即發。據悉,三星電子預計將在展會期間正式展出首款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LG電子則將推出採用雙屏幕可折疊設計的下半年戰略旗艦機型LG V50S ThinQ。

  據業界4日消息,三星電子將於IFA期間在展台展出Galaxy Fold。參展觀眾可在展區親自體驗Galaxy Fold。Galaxy Fold原定於今年4月在美國等主要國家上市,但因產品出現缺陷上市計劃被推遲。三星電子此前在產品測評過程中發現顯示屏有缺陷,之后加以改進,將屏幕保護膜與屏幕邊框實現無縫連接,用戶無法任意撕掉保護膜,折疊鉸鏈縫隙頂部和底部新增保護套,屏幕背面還新增金屬膜,防止異物引發性能問題。三星電子將在IFA開展當天即6日在韓國上市Galaxy Fold,並將陸續在美國、中國和印度等地上市。此外,三星還將在IFA展會上展示首款中端5G智能機Galaxy A90 5G版。

  另一韓國手機廠商LG電子則預計在德國當地時間5日發布下半年戰略機型LG V50S ThinQ。該手機為上半年備受市場好評的V50 ThinQ的升級版。手機採用水滴屏設計,正面為6.4英寸顯示屏,並首次採用屏下指紋設計。搭載3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后置則採用雙攝設計。與LG V50S ThinQ一同亮相的還有升級款雙屏幕配件。全新的雙屏幕配件擁有“全屏提醒窗”功能,即使在閉合狀態下也能確認內容。另外,還可以自由固定畫面角度,大大增強了使用便捷性。LG V50S ThinQ韓國版將支援5G網絡,海外版僅支援4G,且型號名稱也改為“G8X”。預計上市時間為10月。此外,LG電子還將在展覽中推出K50S和K40S兩款中低端機型。

  同時,日本索尼將在IFA推出Xperia 2、TCL則將推出折疊屏概念機。華為則將發布採用7nm Plus EUV工藝的麒麟990處理器。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