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濟州公路上發生“路霸”打人事件 國民向青瓦台請願要求嚴懲施害者

2019年08月16日15: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司機B某施暴視頻截圖

  人民網訊 據韓國《京鄉新聞》8月16日報道,近日,一段司機A某因抗議司機B某的粗暴駕駛行徑反遭B某毆打的視頻在韓網上快速流傳。“路霸”B某打人的蠻橫行為引起韓國網民的公憤。針對該事件的發生,某韓國網友向青瓦台國民請願,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公正地調查該事件,嚴懲施害者B某。截至16日上午10時30分(韓國時間),該請願已得到17000多名國民的支持。

韓國國民向青瓦台請願,要求嚴懲施害者。

  視頻中的事件發生於7月4日上午,在濟州市朝天邑的盤旋車道上,司機B某駕駛著一輛汽車行駛在車道上突然加速,企圖直接橫向插入旁邊的車道。該行為十分危險,在后方行駛的司機A某對B某的粗暴駕駛行為提出抗議,而B某竟然下車向司機A某投擲礦泉水瓶,並用拳頭揮向A某。B某還搶走了正拍攝施暴場面的A某妻子的手機。

  據悉,發生毆打暴力行為時,A某車上除了其妻子外,還有僅5歲和8歲的兩名子女。兩個孩子由於目睹施暴場面受到驚嚇,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報道稱,負責此案的濟州東部警察署將以涉嫌施暴和損壞財物罪的名義對B某進行立案調查。【編譯:(實習生)成藝璇、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