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7月25日發新輯《color on me》 每天苦練舞蹈八小時(圖)

2019年07月16日08: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KONNECT15日消息,旗下歌手、限時男團Wanna One前成員姜丹尼爾將於25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color on me》。

  “color on me”寄托了姜丹尼爾唱出自我本色的抱負。他積極參與新專輯全部制作過程,錄音、封面和MV拍攝等已基本完成。姜丹尼爾目前每天苦練舞蹈8至10個小時。經紀公司表示,《color on me》不僅是宣告姜丹尼爾出道的專輯,也是報答粉絲長期等候的特別專輯。

  今年1月Wanna One解散后,姜丹尼爾向法院提交終止與前東家LM娛樂專屬合約效力的申請。5月法院認可專屬合約效力停止。之后,姜丹尼爾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准備單飛。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