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登頂美國上半年唱片銷量榜(圖)

2019年07月05日10: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美國尼爾森音樂5日發布的報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榮登美國上半年實體唱片銷量十強榜單(Top 10 Physical Albums)榜首。

  尼爾森在分析今年1月4日至6月20日的線下專輯、數字下載、音頻串流播放等數據后得出上述結果。在防彈少年團之后,喬納斯兄弟、后街男孩等也依次登上該榜。

  報告顯示,防彈少年團還在上半年五大流行歌手(Top 5 Genre Artists)和線上線下總銷量十強(Top 10 Albums-Total Sales)榜上位列第三和第四。

  美國《福布斯》雜志3日(當地時間)援引實體唱片銷量十強榜報告稱,防彈少年團以《MAP OF THE SOUL:PERSONA》引領美國實體唱片銷量榜,他們還憑借這張專輯第三次登上公告牌200強專輯榜,是非英語專輯取得的輝煌成就。

  防彈少年團4月發行的該專輯截至6月共售出近340萬張,再次登上吉尼斯紀錄。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