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獲美國白金單曲認証

2019年06月26日08: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6月22日-23日,防彈少年團在首爾舉行第五次全球粉絲見面會MAGIC SHOP。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BigHit娛樂消息,防彈少年團(BTS)的新歌《Boy With Luv》當地時間24日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白金數碼單曲認証。

  這是繼《MIC Drop》后,防彈的第二首白金單曲,創下韓國藝人白金單曲數量之最。防彈還憑借《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成為第一個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金唱片認証的韓國藝人。

美國唱片協會官網截圖

  美國唱片業協會依據數字單曲和專輯銷量進行認証,認証等級由低到高依次是金唱片50萬、白金唱片100萬、雙白金唱片200萬、鑽石唱片1000萬。獲得白金認証需要達到相當於百萬張實體唱片銷量的收費下載量和音視頻播放量。

  另外,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在推特晒出的18秒長的舞蹈視頻3天創下200多萬播放量。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