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伯賢允浩雪莉等“扎堆”SOLO回歸 金韓彬退出iKON與YG解約

2019年06月18日15: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是令粉絲們雀躍的一周。邊伯賢、鄭允浩、全昭彌、崔雪莉等歌手紛紛宣布推出SOLO專輯,各家粉絲將有耳福了。

  金秀賢將於7月1日退伍,而朴炯植、黃燦盛兩位人氣愛豆低調入伍,有人歡喜有人憂。

  此外,還有其他娛樂圈熱點事件:姜丹尼爾成立個人公司、金韓彬被曝吸毒退出iKON組合、安七炫拋售SM娛樂股份獲收益約1.4億韓元、曝警察3年前包庇鄭俊英助其逃脫罪名。

  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詳細內容吧!

  金秀賢將於7月1日退伍 軍裝照帥氣挺拔

  據經紀公司KEYEAST10日消息,旗下演員金秀賢將於7月1日退伍。金秀賢於2017年10月23日入伍,在第一師團偵察大隊以現役身份服役。服役期間,他表現突出,並提前晉升上等兵和兵長。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