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起亞5月全球銷量下降 寄望新車刺激海外銷售

2019年06月11日08:49  來源:環球網
 
現代起亞5月全球銷量下降 寄望新車刺激海外銷售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6月3日報道,現代汽車公司5月份全球銷量逾35.7萬輛,去年同期為38.7萬輛,同比下降7.7%﹔起亞汽車公司5月份全球銷量約為23.9萬輛,同比下降3.4%。

  今年5月,現代在韓國本土市場共售出6.7萬多輛汽車,同比增長9.5%。而在海外市場,現代汽車5月份銷量逾28.9萬輛,同比下滑11%。全新現代聖達菲和Palisade SUV系列的強勁需求提振了5月韓國的本土市場銷量,但中國和新興市場的需求疲軟導致月度業績仍表現不佳。今年1-5月,現代的全球銷量為174.7萬多輛,同比下降4.4%。為了重振海外銷量,現代計劃今年夏季在美國推出Palisade旗艦 SUV。

  起亞方面,今年5月在韓國、海外市場銷量均呈現下滑。其中,在韓國本土市場的銷量為4.3萬輛,同比下降8.6%﹔海外銷量約為19.6萬輛,同比下降2.2%。總的來看,今年1-5月,起亞的全球銷量為111.6萬輛,同比下降1.6%。起亞表示,造成全球銷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具有競爭力的車型。為提振銷量,起亞計劃今年在美國等市場推出新車型。(實習編譯:李露 審稿:劉洋)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