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放鬆身心的旅行——慶尚北道“寺廟體驗”

2019年04月03日15: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4月3日電 遠離喧鬧的市中心、令人身心放鬆的寺廟體驗項目——寺廟住宿(Temple Stay)在韓國非常受歡迎。寺廟住宿是一項體驗寺廟日常生活、感受佛教傳統文化及精神修行的休養旅游項目。

  韓國慶尚北道2007年開始支持培育主題型寺廟體驗項目,在寶鏡寺、佛國寺、骨窟寺、祗林寺、直指寺、鳳停寺、桃李寺、銀海寺、高雲寺、長育寺、慈悲禪寺、深源寺、龍門寺、鷲棲寺等14個寺廟運營此項目。

  慶尚北道文化觀光體育局局長韓萬洙(音)表示:“慶尚北道擁有全韓國最多的傳統寺廟,具備發展寺廟體驗項目的良好基礎,是韓國最早開展寺廟體驗項目的省份。為把‘寺廟體驗’打造成慶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主題型旅游商品,我們將繼續加強宣傳,進一步擴大該項目的知名度。”(實習生 周聖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