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举办国际青少年文化体验夏令营

2019年08月06日16: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6日电 8月6日上午,国际青少年文化体验夏令营欢迎仪式在庆尚北道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及越南4个国家的73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为期6天5夜,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们将学习体验庆尚北道的历史文化,游览庆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观光景点,并参观韩国浦项制铁公司、三星智能城市、LG工厂等韩国企业。

  参加欢迎仪式的青少年们表示,虽然时间很短,但节目安排得很紧凑,很期待韩语授课等活动。另外,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韩国和庆尚北道。

  今年是国际青少年文化体验夏令营举办的第四个年头,该活动旨在推进与海外友好地区开展交流合作,为青少年创造沟通平台。

  庆尚北道国际关系大使朱中哲表示,庆尚北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秉持相互理解的前提,分享经验,沟通交流,全面发展。他同时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巩固四国青年友好交流的基石,是宣传庆尚北道的良好契机,今后也将持续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