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荣获“2019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奖项

2019年06月12日14: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2日电 韩国庆尚北道与大邱市共同参加了6月6日至9日举行的“2019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并荣获“宣传领域大赏”。

  据了解,“宣传领域大赏”综合考量宣传展台的运营、设计及营销策划等各方面,是颁发给拥有最具有创意性宣传展台的候选者的奖项。

  在本届博览会上,庆尚北道与大邱市联合举办了“大邱庆北旅游庆典”,针对韩国国内外游客、进行了集中宣传。此外,还举办了2020年大邱庆北旅游年的发布仪式,为该活动提前预热。

  庆尚北道文化体育观光局局长韩满秀(音)表示,此次博览会在宣传大邱庆北旅游资源方面具有深远意义,今后也将竭尽全力将庆尚北道与大邱市打造成为旅游产业协同发展的模范标杆。(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