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湖畔自然休养林“治愈之旅” 成韩国人暑期休假首选

2019年08月05日10: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5日电 “治愈之旅”越来越受到韩国人的欢迎。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休假高峰,通过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来获得身心安定和健康的放松方式成为很多韩国人的度假首选。

  安东湖畔自然休养林是韩国庆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休养林之一。湖畔治愈小镇位于安东湖畔自然休养林的入口位置,拥有种类齐全的配套设施。游客到此可享受水疗、黄土汗蒸等体验项目,与此同时丰富的治愈体验项目提升了游客满意度。

  部分体验项目将体验和治愈融为一体,备受游客青睐。游客通过参观休养林附近的森林科学博物馆、植物生态森林、野生动物生态公园,还可以学习到森林文化。

  此外,为保证住宿环境安全,安东湖畔自然休养林工作人员在住宿设施周围对蜜蜂、蚊子等进行周期性防疫。(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