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餐飲價格普漲 冷面平均價超50元

李佳星

2019年05月20日16:53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韓國餐飲價格普漲 冷面平均價超50元

  韓國消費者院價格信息綜合網站(price.go.kr)19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去年一年間,首爾地區消費者在外就餐時經常選擇的冷面、紫菜包飯等菜品8類中有7類價格出現上漲,漲幅最高達8%。

  其中4月冷面的平均價格為8962韓元(約合人民幣51.94元),同比增長3.1%,不少知名飯店的冷面價格甚至上漲至1.4萬韓元。一年間價格漲幅最大的菜品為紫菜包飯。上月紫菜包飯的平均價格為2369韓元,同比上漲8.1%。

  此外,拌飯(7.6%)、泡菜湯套餐(4.5%)、刀削面(4%)、五花肉(2.9%)、參雞湯(1.1%)等價格也依次出現不同程度的上漲。而炸醬面的平均價格維持在4923韓元,與一年前相比,價格未出現明顯變化。

 

韓國冷面 【圖片提供 韓聯社】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