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公開惡意回帖內容 SM娛樂將採取法律手段保護旗下藝人(圖)

2019年05月17日15: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7日,泰妍在網上公開了一位網友的私信內容。

  此前,泰妍分享了一張給她留下深刻印象的詩集照片。一網友看到后給泰妍發送 “你能不能住手,你抽風了嗎?”,“真惡心,矯揉造作,那麼缺男人嗎?”等不堪入目的私信。之后又補充說:“這不是你和粉絲聊天的地方,給粉絲展示留有迷戀的你的樣子不覺得不好意思嗎?竟然連這個也說好,買同樣詩集的粉絲真傻,像XX。”對此,泰妍沒有回復,而是選擇將其公開。  

  去年10月,泰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就在官網上發布“本公司將聯手各位粉絲,對損害旗下藝人名譽或辱罵藝人的行為採取法律手段,相關部門正在調查”。隨后又強調稱“現在正在進行的上傳損害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名譽的帖子一案,一旦確認犯罪,將會對嫌疑人採取法律措施。除此之外,對其他藝人的名譽損害調查也正在進行,今后將加強監管力度,並積極採取法律措施應對”。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