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KBS民調:文在寅支持率為48.9% 比一年前下降35% 

2019年05月09日14:5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媒9日報道,在文在寅就任韓國總統兩周年之際,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實施了民意調查。調查顯示,韓國民眾對文在寅的支持率為48.9%。

  調查顯示,民眾對文在寅的國政支持率為48.9%,對文在寅履職給予負面評價的人佔比46.5%。

資料圖:韓國總統文在寅。中新社發 平壤聯合採訪團供圖

  與KBS此前進行的3次民調結果相比,支持與否的差距首次進入誤差范圍內。肯定評價較一年前下降了35個百分點。去年民調顯示,83%的受訪者對文在寅的國政運營予以積極評價。

  認為總統文在寅在韓朝關系和外交方面成績斐然的人最多,佔31.7%。受訪者認為今后需改善的問題是工作崗位問題,其后依次為財閥改革、清算積弊、房地產價格和民生福利。

  KBS委托民調機構“Korea Research”於本月7日至8日以韓國1000名19歲以上成人為對象進行此次民意調查,可信任度為95%,誤差范圍為±3.1個百分點。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