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周躋身公告牌專輯榜前三 5月開啟世巡(圖)

2019年04月29日14: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4月24日下午,防彈少年團出席在韓國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的TMA頒獎典禮。
4月24日下午,防彈少年團出席在韓國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的TMA頒獎典禮。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美國公告牌當地時間28日發布消息稱,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新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上周售出5.7萬張,繼續在公告牌專輯200強榜名列第三。

  公告牌指出,防彈少年團三次登頂200強專輯榜用時不到11個月,速度快於甲殼虫樂隊的11個月1周的紀錄。此外,在過去一年裡登頂專輯200強榜的4張非英語圈專輯中有3張是防彈少年團的專輯。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日出席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公告牌音樂獎”頒獎禮,並與美國著名歌手海爾希(Halsey)同台獻唱新輯主打歌《Boy With Luv》。隨后,他們將以洛杉磯(5月4日-5日)為首站開啟名為“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的世界巡演,相繼在芝加哥、新澤西、聖保羅、倫敦、巴黎、大阪、靜岡獻唱。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