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輯躋身公告牌兩大主榜 創下K-POP女團最佳紀錄【組圖】

2019年04月17日16: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美國公告牌當地時間16日發布的最新榜單,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新輯《Kill This Love》在公告牌200強專輯榜和單曲百強榜名列第24位和41位,創下K-POP女團最佳紀錄。

  據尼爾森音樂介紹,《Kill This Love》的音頻串流播放次數和下載次數分別達1860萬次和7000次,不僅在“串流歌曲排行榜”位居第22,還登頂“世界數碼音樂銷量排行榜”。由此,BLACKPINK共有5首歌躋身“世界數碼音樂銷量排行榜”前十。

  另外,《Kill This Love》MV於5日零時公開后24小時在視頻網站優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高達5670萬次,刷新優兔紀錄。截至16日下午6時50分,播放量突破2億次,突破2億的速度排全球第四。

  BLACKPINK將於17日以洛杉磯為首站開啟北美巡演,之后於18日和19日分別出演美國CBS電視台知名脫口秀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和美國科切拉音樂節。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