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歸倒計時 金智秀視覺沖擊預告照震撼來襲(圖)

2019年03月28日13: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時間27日9時,YG娛樂公布繼LISA、金智妮后的第三位主人公金智秀的個人預告照。照片中智秀一改往常優雅可愛的形象,散發出犀利的眼神。橘色長發更是讓粉絲們看了深陷其中。

  4月5日,BLACKPINK將帶來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預計將轟動整個樂壇。以下三個看點更是令人無比期待。

  BLACKPINK與Teddy搭檔——“音源不敗”組合

  BLACKPINK與“熱門曲締造者”Teddy再次合作,出道以來創作的《WHISTLE》《BOOMBAYHA》《Playing with fire》《STAY》《DUU-DU DUU-DU》《As If it's Your Last》等所有歌曲都曾高居榜首,目前公開的MV播放量已逼近30億次。據悉,Teddy深知BLACKPINK的魅力以及潛力,因此這張專輯的歌曲可以說是最符合BLACKPINK風格的音樂。

  吸引眼球的主題+世界級編舞——Girls' Hip Hop預告

  本次主打歌曲《KILL THIS LOVE》兼具鼓聲與簧樂器的音色。配上成員霸氣外漏的說唱,是一首高質量的歌曲。此外,還聘請了世界級編舞家進行編舞,預計將帶來活力四射的表演。

  科切拉·北美巡演——躍升世界巨星

  這次新專輯將參與美國活動。BLACKPINK將登上美國最大音樂慶典——科切拉音樂節上表演,之后從17日起將從美國舊金山開始北美巡演,到各地進行宣傳。

  4月5日,BLACKPINK的新專輯《KILL THIS LOVE》將會揭開面紗,和歌迷們見面。這次BLACKPINK光芒四射的舞台備受期待。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