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會19日開始對政府質詢 涉及政治、韓娛圈丑聞等

2019年03月20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當地時間19日,韓國國會開始為期4天的對政府質詢,內容涉及政治、韓娛圈性丑聞等多個議題。

  報道稱,19日下午,韓國國會將就政府在半島無核化等重要政治議題方面的立場,對國務總理李洛淵和其他內閣部長進行提問。

  在對政府質詢過程中,韓國共同民主黨將重點強調成立高級公職者犯罪調查處,以及調整檢警調查權等改革立法工作的重要性,自由韓國黨將就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破裂批評韓國政府。

  在對法務部長官的質詢中,韓國朝野議員可能對前法務部次官金學義性賄賂事件以及“Burning Sun”事件等重點進行提問。

  據報道,有關韓國外交、統一和安全問題的問答環節定於20日舉行,有關經濟的會議將於21日舉行,22日將討論有關教育和社會問題。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