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共同民主党提议2月召开临时国会会议

2020年01月23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共同民主党提议2月召开临时国会会议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向自由韩国党等在野党提议,2月召开临时国会会议。

  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李仁荣22日表示,与雾霾、加湿器杀菌剂等有关的50多项急需处理的民生法案已提交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审议,处理工作不能无限推迟下去。他还说,警察改革相关法案是对检警调查权进行调整的后续措施,必须迅速予以处理。

  此外,前总统卢武铉的女婿郭相彦律师和前首尔市行政副市长姜泰雄22日加入共同民主党。

  另外,自由韩国党代表黄教安提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单独会谈。黄教安说,他就任最大在野党代表后,从未与文在寅单独会晤,就国政问题交换意见。

  黄教安正在加快推进保守在野党的合并速度,已会见无党籍济州知事元喜龙,呼吁元喜龙助一臂之力。春节过后,预计黄教安还将会晤新保守党代表刘承旼。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