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新品發布會:折疊黑科技驚艷亮相

李佳星

2019年02月22日14:11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三星Galaxy新品發布會:折疊黑科技驚艷亮相

  當地時間20日,三星電子在美國舊金山舉行了Galaxy Unpacked 2019新品發布會。今年為三星Galaxy系列手機上市第10年。發布會上,三星電子公開了4款Galaxy S10系列手機(分別為Galaxy S10、Galaxy S10e、Galaxy S10 PLUS及 Galaxy S10 5G)。與之共同亮相的還有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以及多款智能穿戴設備。

  此次三星打破每年在全球移動通訊大會(MWC)上公布上半年智能手機戰略的先例,轉戰對手蘋果公司主場——舊金山舉行新品發布會。3500余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三星合作伙伴及媒體人士出席了當天的發布會。

三星電子移動部門CEO高東真介紹Galaxy S10系列手機。【圖片來源 網絡】

  發布會上率先登場的產品即為三星此次的驚艷之作——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Galaxy Fold使用最新Hinge技術,屏幕可自由折疊。折疊時外部為4.6英寸副屏,展開后可使用7.3英寸OLED顯示屏,顯示屏厚度也較此前產品降低約50%。此外,Galaxy Fold還配有側面指紋識別模塊。為使產品展開時保持平衡,屏幕兩端配備雙電池,電池總容量為4380mAh。手機預計於4月26日起開售,起售價為222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3356元)。

  三星Galaxy S10屏幕採用Infinity-O屏幕,與蘋果劉海派設計呈鮮明對比。“Dynamic AMOLED”顯示屏可減少42%藍光,並配有世界最新超聲波指紋技術增強其安全性能。GalaxyS10和S10 PLUS前置雙攝,后置三攝。其中后置三攝的相機配置為長焦1200萬像素(f/2.4)、廣角1200萬像素(f/1.5)和超廣角1600萬像素(f/2.2)。該系列手機的另一特點為支持無線充電與無線反向充電,可為智能穿戴設備進行無線充電。此外,人工智能(AI)技術的加入也使其擁有眾多創新功能。

  三星同時還發布了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環Galaxy Fit及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等多款智能穿戴設備。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與智能手環Galaxy Fit支持多個健康管理方式和S10 反向無線充電。Galaxy Fit僅為重量僅為23g。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也可使用S10對其無線充電,耳機由AKG聲學專家進行調試,內置三星智能語音助手Bixby,可與三星設備無縫對接。

  三星電子移動部門CEO高東真表示,三星電子此次對智能手機性能作出革新,這將書寫移動設備新歷史。面對未來,三星將不忘初心,持續依托科技創新的深厚底蘊,帶領行業向更高水平發展。

三星最新推出的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 【圖片來源 網絡】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