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5月啟動全球巡演(圖)

2019年02月20日13: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20日消息,旗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5月啟動名為“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的全球巡演,在美洲、歐洲、日本等地8座城市舉行共10場演唱會。

  BTS將相繼在美國洛杉磯(5月4日)、芝加哥(5月11日)、新澤西(5月18日)、巴西聖保羅(5月25日)、英國倫敦(6月1日)、法國巴黎(6月7日)、日本大阪(7月6-7日)、靜岡(7月13-14日)開唱。

  此次全球巡演是BTS去年8月啟動的“LOVE YOURSELF”演唱會的延續活動,當時BTS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泰國等20個國家和地區共舉行42場演唱會,所有演唱會門票都被一搶而空。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