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能手機上市在即 韓美消費者最擔心電池性能

孫晨

2019年01月21日09:2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5G智能手機上市在即 韓美消費者最擔心電池性能
原標題:5G智能手機上市在即 消費者最擔心電池性能

  調查顯示,對於即將上市的5G智能手機,消費者是一半期待一半擔心。其中,令消費者擔心的是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及是否存在發熱現象等。

  據韓國LG電子20日消息,近日面向1000多名韓國和美國智能手機使用者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近七成(65.3%)受訪者最擔心5G智能手機電池的耗損量,其次為是否存在發熱現象(44.6%)、穩定性(43%)、耐用性(30.9%)、外觀設計是否美觀(19.4%)等。

  LG電子相關人士表示:“在提高手機電池性能和優化內置系統之外,如何打造美觀又輕薄的5G手機也是制造商需要面臨的課題之一。”

  另一方面,絕大多數受訪者(74%)對5G智能手機表示期待,20.9%受訪者表示一般,5.1%受訪者不抱任何期待。

  隨著韓國、美國、歐洲等對高端智能手機的需求激增,今年起LG電子將陸續在全球范圍內推出5G智能手機。據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消息,今年起5G手機終端將逐漸普及,預計2023年智能手機市場將重新恢復增長趨勢。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