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春節去哪裡旅游 東南亞日本最熱門

2019年01月18日16:2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韓國人春節去哪裡旅游 東南亞日本最熱門
原標題:韓國人春節去哪裡旅游 東南亞日本最熱門

  1月17日,據Hanatour方面的統計數據,2月2日至6日韓國春節休假期間出國旅游的人數大約4.1萬人,比去年增加10.5%。

  韓國人前往的旅游目的地中,東南亞、日本、中國所佔比重最大,合計大約佔87%。其中,東南亞佔51.4%,日本佔24.2%,中國佔11.4%。東南亞地區中,越南最為熱門,約佔35.7%﹔其次是泰國,佔22.5%。

  排在東南亞、日本、中國之后的是歐洲,佔7.4%,比2017年的3.4%和2018年的5.2%有大幅增加。

  按照出發日期劃分,選擇2月2日出發的韓國游客最多,佔28.7%﹔其次是2月3日,佔20.2%﹔2月1日,佔19.3%﹔2月4日,佔16.2%﹔2月5日,佔15.6%。

  另據統計,韓國人冬季出游的目的地中,以下城市的檢索率較高:大阪、曼谷、東京、峴港、福岡、濟州島、台灣、香港、札幌、宿務、關島、河內、沖繩、巴黎、胡志明市。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