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推出新女團Cherry Bullet 外形出眾實力不容小覷【組圖】 

2019年01月17日14: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女團Cherry Bullet的所屬公司FNC娛樂最近通過cherrybullet正式出道預告網站公開了首張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的曲目列表。

  主打歌《Q&A》曲風明快,活力十足,展現成員們對今后面臨問題的好奇心境。特別是“今后請多多關照”一句展現了成員們出道在即的機靈問候。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以neo soul與原生R&B為基調的甜美風歌曲《VIOLET》、展現少女陷入愛戀的怦然心動心境的歌曲《顯眼》等歌曲。Cherry Bullet的出道單曲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展現了可愛的外貌和扎實的實力,將全面虜獲粉絲心。

  組合名稱將“Cherry(櫻桃)”和“Bullet(子彈)”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相結合,既可愛又充滿動感魅力,展現出狙擊大眾的意志。Cherry Bullet自出道前就被美國音樂專業媒體Billboard稱為“2019年值得期待的k-pop新人”,受到國內外的廣泛關注。

  另外,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的全部歌曲音源將於21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