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將於21日攜迷你六輯回歸【組圖】

2019年01月07日15:1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資料圖片:2018年12月25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男團SEVENTEEN出席《SBS歌謠大典》紅毯儀式,並擺姿勢供媒體拍照。(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PLEDIS娛樂7日消息,旗下男團SEVENTEEN將於21日攜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經紀公司當天在官網發布了新輯預告視頻。

  這將是SEVENTEEN自去年7月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以來時隔半年再次推出新輯。

SEVENTEEN新輯預告視頻(韓聯社/PLEDIS娛樂供圖)

  SEVENTEEN於2015年5月26日出道,並發表《不想哭》《拍手》《謝謝》等多首歌曲,廣受歌迷歡迎。

  SEVENTEEN前一天在第33屆金唱片頒獎禮上獲得唱片單元的本賞,上月在第14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頒獎禮上榮膺三冠王,再次証明超高人氣。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