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 盤點主導2019年韓流風潮的K-POP團體【組圖】

周鈺涵

2019年01月02日14:14  
 

原標題:新年企劃 盤點主導2019年韓流風潮的K-POP團體

  進入2019年,去年橫掃全球的韓流風潮在2019年仍將持續,而誰將是主導今年韓流風潮的K-POP團體引人期待。

  ▲2019年仍是“BTS之年”

 

防彈少年團【圖片=網絡】

  今年對於防彈少年團(BTS)來說定將是個忙碌的一年,他們將於本月19日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並將在3月在中國香港、4月在泰國曼谷舉行巡演。成員們在去年進行了北美和歐洲巡演,今年上半年則將集中亞洲地區。

  防彈少年團即將於今年發布的音樂作品也令人期待。不久前發布的再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連續17周挺入公告牌200榜,歌曲MV也在視頻網站優兔(YouTube)的點閱率破億。隨著成員們結束“LOVE YOURSELF”系列的宣傳,他們也將攜全新系列回歸樂壇。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