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后首次主持擴大經濟長官會議

2018年12月17日15:56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上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青瓦台主持召開擴大經濟長官會議,同與會者討論包括最低工資問題在內的明年度經濟政策方向。這是文在寅就任后首次舉行擴大經濟長官會議。

資料圖:韓國總統文在寅。中新社發 平壤聯合採訪團供圖

  此前,文在寅12日在聽取新任經濟副總理洪楠基的報告時表示,將親自主持擴大經濟長官會議。

  文在寅計劃在此次會議中,同經濟及社會副總理及其下屬部門長官、青瓦台經濟參謀一同就明年度經濟情況進行檢查,並就調整最低工資上調速度以及收入整主導型增長政策等經濟政策方向進行討論。

  韓經濟副總理洪楠基、社會副總理俞銀惠、14個部門長官、公正交易委員長金尚祖、金融委員長崔鐘球、青瓦台政策室長金秀顯、經濟輔佐官金顯哲等經濟參謀出席當天的會議。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