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謠大戰陣容公布 Seventeen防彈少年團Wanna One將輪番登台(圖)

周鈺涵

2018年12月11日11:09  
 
KBS歌謠大戰陣容公布 Seventeen防彈少年團Wanna One將輪番登台(圖)

原標題:KBS歌謠大戰在即! BTS、黃致列、RV、WO等齊亮相

  KBS 2TV於11日發布了“2018 KBS歌謠大戰(歌謠大祝祭)”首輪出演陣容,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和Wanna One 、女團Red Velvet、“情歌王子”黃致列等將登台獻藝。

  除上述歌手外,Seventeen、GFRIEND、BTOB、Apink、宣美、請夏、Norazo及OH MY GIRL等歌手和組合也將為粉絲們帶來精彩演出。

  KBS歌謠大戰每年末由KBS電視台主辦、在KBS頻道直播,受邀參加的歌手都是韓國本年度非常受歡迎且品行良好的藝人。

  另外,“2018 KBS歌謠大戰”將於本月28日晚8時30分直播。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