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陵線高鐵列車恢復運行 8日曾發生脫軌事故

2018年12月10日13:2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8日發生脫軌事故的韓國江陵線高鐵列車(KTX)10日恢復運行。

  據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江陵線高鐵鐵路修復工作於10日凌晨結束。檢查結果顯示,鐵路、信號系統、試運行都未出現任何問題,因此從當地時間早上5時30分開始正常運行列車,該趟列車搭載102名乘客,從江陵出發,駛向首爾,經過事發地點時一切正常。

  韓國國土交通部次官金正烈表示,將明確分析事故原因,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當地時間8日上午7時30分,從江陵站駛往首爾站的高鐵列車出發5分鐘后發生脫軌事故。該趟列車搭載198名乘客,事故導致包括職員在內共16人受傷。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信號系統出現問題可能是此次事故發生的原因。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