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解說員鏡頭前流鼻血 粉絲懷疑其被公司壓榨

2018年12月07日11:04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如此淡定,韓國解說員鏡頭前邊流鼻血邊主持節目 嚇壞搭檔

  【環球網綜合報道】6日,一名任職於韓國《SPOTV》進行播報的體育解說主播趙賢日(音譯)在播報NBA賽事時被發現一邊流著鼻血一邊解說。

  其他媒體7日援引韓國《中央日報》消息,趙賢日在節目中主要擔任賽事解說員,他在轉播這場NBA球賽時,鏡頭突然拍到他流下鼻血。

  趙賢日一開始還未意識到自己流鼻血,過了一陣子后,他下意識摸鼻子,才發現出了大事。但導播並未喊停,趙賢日堅持下去,還若無其事地繼續轉播,並跟另一位主播照常對答。隨后身旁的主播發現趙賢日不對勁,也瞬間露出了驚訝的神色。

  趙賢日流鼻血,立刻引來粉絲們關心,懷疑他是不是超出工時、被公司壓榨。

  對此,趙賢日發表聲明感謝粉絲們關心,也宣稱自己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也沒有被公司虐待。之后趙賢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出生以來第一次這樣流鼻血,他自己也嚇到,也許健康真的出狀況。而制作單位也強調,公司方面有遵守相關法律,絕對沒有超出工時,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