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金智妮單曲《SOLO》MV點擊量破億 新紀錄速度令人驚嘆(圖)

2018年12月06日10: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YG娛樂發表官方消息稱,金智妮單曲《SOLO》MV於6日5時(韓國時間)在You Tube上的點擊率破億。

  《SOLO》MV自11月12日公開以來僅用23天便突破1億點擊量,其破億速度幾乎是之前紀錄的20多倍,彰顯了金智妮作為韓國solo女歌手的超強影響力。

   從《SOLO》MV上線15小時破1000萬,6天破6000萬,10天破7000萬,13天破8000萬,18天破9000萬的記錄來看,其破億紀錄也算是意料之中。

  金智妮攜單曲《SOLO》回歸后,席卷各大韓國音源網站音樂排行榜及周榜。包括Melon在內的各大音源網站發布的11月第2周周榜數據顯示,《SOLO》佔據所有排行榜第一位。在第46屆Gaon Chart頒獎典禮上,《SOLO》奪得設計、下載量、播放量三項大獎。

  此外,《SOLO》登頂40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榜單,這是韓國solo女歌手首次奪得世界iTunes音樂榜單一位。《SOLO》還於11月28日拿下美國Billboard“世界設計音樂系列”的第一名,再次証明了金智妮在全球范圍內的人氣。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