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今日攜迷你五輯回歸 能否超越《Bad Boy》引發期待【組圖】

2018年11月30日11: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實力女團Red Velvet30日宣布攜第五張迷你專輯《RBB(Really Bad Boy)》進軍2018年末歌壇。

  Red Velvet曾憑借年初發布的正規二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再版及《Bad Boy》、夏季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中收錄的《Power Up》獲得巨大成功,專輯《RBB》也將再次大放異彩。

  專輯同名曲《RBB》作為一首R&B說唱舞曲,獵取“壞男人”形象,歌詞內涵豐富多情,配以Red Velvet流暢的高音處理,備受關注。

  專輯中還收錄了可愛氛圍的朋克pop曲《Butterflies》、以R&B為基調的混音貝斯曲《So Good》、都市風流行舞曲《Sassy Me》及由孫承歡參與制作的歌曲《taste》。

  在Red Velvet之前發布的預告中,成員們帥氣時尚的氣質與獨一無二的風格引發了粉絲的期待。

  Red Velvet表示回歸當日將參加KBS的《音樂銀行》,12月1日出演MBC《Show!音樂中心》,2日出演SBS《人氣歌謠》等回歸舞台。

  《RBB》是否會超越今年年初發行的《Bad Boy》備受關注,Red Velvet新專《RBB》將於30日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售。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張越)、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