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生高考后最想打工 餐飲業成首選

2018年11月14日14:54  
 
韓國學生高考后最想打工 餐飲業成首選

  一年一度的韓國高考將於15日舉行,今年將有約59萬名考生奔赴考場。調查顯示,打工成為考生們高考結束后最想做的事,其中餐飲業備受青睞。

  就業網站Albamon於13日發布了一項問卷調查,結果顯示,72.6%的考生(包含重復應答)選擇考試后打工。

  Albamon本次針對參加今年高考的1786名考生進行調查后得出上述結論。除打工外,旅游(40.6%)、運動與減肥(27.4%)、考駕照(16.7%)等選項緊隨其后。

  被問及“打工最想從事的行業”,72%的考生選擇餐飲業,隨后為游樂場(43.4%)、服務業(36.7%)、流通與銷售(19.8%)等。

  對於打工原因,88.2%的考生望賺取生活費,而賺取學費(33.9%)、積累社會經驗(23.6%)和一直想打工(18.4%)等答案也在其中。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