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考在即 盤點即將“應戰”的愛豆們【組圖】

2018年11月13日09:21  
 

原標題:韓國高考在即 盤點即將“應戰”的愛豆們

  韓國高考將於15日舉行,今年將有約59萬名考生奔赴考場,其中還包括IZ*ONE、fromis_9、本月少女、THE BOYZ、TRCNG等人氣男女團體成員。

IZ*ONE成員金彩元(左)與fromis_9成員李彩瑛【圖片=網絡】

  女團IZ*ONE成員金彩元將參加今年高考,她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脫穎而出並隨團體出道,工作和學習兩不誤。fromis_9成員李彩瑛也將參加高考,她在考前依然為新歌宣傳,引粉絲們紛紛留言給偶像應援。

左起順時針為本月少女田姬振和金賢真、MOMOLAND成員Ahin和DIA安頌伊【圖片=網絡】

  最近結束出道專輯《+ +》宣傳的女團本月少女成員田姬振和金賢真也專注學業,她們將於15日與其他莘莘學子一道參加高考。DIA成員安頌伊也將步入考場,1999年出生的女團MOMOLAND成員Ahin因前往中國留學一年,所以推遲畢業,今年她將參加高考。

左起順時針為THE BOYZ成員HWALL、Stray Kids成員鉉辰、Golden Child成員普閔和THE BOYZ成員善旴【圖片=網絡】

  在眾多新興男團中,也有不少成員將參加高考。團體THE BOYZ成員金善旴和HWALL在結束為期5周的單曲宣傳后,集中精力備戰高考。TRCNG成員中,志勛、荷瑩、智星和炫佑將參加考試。

  此外,男團Golden Child成員崔普閔、Stray Kids成員昇玟和鉉辰也將參加高考。

左起順時針為TRCNG成員志勛、荷瑩、智星和炫佑【圖片=網絡】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大家加油哦”、“希望都取得好成績”、“會一直喜歡你們的”、“韓國樂壇新生力量們加油”等等。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