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迎出道13周年 發視頻謝粉絲厚愛【組圖】

2018年11月08日14: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男團Super Junior6日迎來出道13周年,當天成員們上傳視頻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厚愛。

 

資料圖片:男團SJ(韓聯社)

  隊長利特在視頻中表示,SJ能夠走在現在,全靠一如既往支持我們的粉絲,希望粉絲們今后能繼續支持我們,也希望在出道23周年、33周年和43周年的時候,能再向粉絲們送上這樣的視頻。崔始源說,出道已經13年了,沒有粉絲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SJ。

 

SJ出道13周年紀念視頻截圖(Label SJ供圖)

  SJ於2005年出道后,曾創下連續121周穩居台灣音樂排行榜KKBOX的韓國音樂榜首位、第一個舉辦100場世界巡演的韓國藝人、第一個在法國舉行單獨公演的韓國組合等多項紀錄。包括《Sorry, Sorry》《美人啊》《Mr.Simple》《MAMACITA》等許多歌曲深受歌迷喜愛。

  SJ將於本月30日至12月1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為期兩天的演唱會。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