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金基范單獨出道 韓媒給出三大理由(圖)

2018年11月07日13: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SHINee金基范單獨出道 韓媒給出三大理由(圖)

原標題:韓媒總結SHINee成員KeySOLO出道的三大理由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基范(Key)6日晚間發布首張數碼單曲《Forever Yours》,宣布單獨出道。金基范不僅在音樂領域表現出色,更在演技、綜藝等多方面有長足發展,韓國媒體總結了金基范能夠單獨出道的三大理由。

  ▲出道十年 用心做音樂

  金基范於2008年隨男團SHINee出道,通過長達十年的演藝活動,他以嶄新的音樂色彩、力量十足的表演和豐富多彩的主題獲得了業界認可,備受全球粉絲們的喜愛。

  同時,他還展現出了獨特的音樂天賦,在SHINee發布的多張專輯收錄曲中,都有他參與制作的身影。因此,出道10年發布個人單曲值得期待。

  ▲多領域全面發展的綜合性藝人

  金基范除了在音樂領域展現才能,更在音樂劇、電視劇、電影和綜藝等多個領域全面發展,可謂“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藝人。本次單獨出道,他將以什麼樣的形象站在粉絲面前也是令人期待的焦點之一。

  ▲時尚潮流趨勢引領者

  金基范還是業界家喻戶曉的“時尚達人”,他為多個時尚雜志拍攝大片,每次拍攝的主題都突破自我。

  尤其是本次個人單曲中,金基范還親自參與服裝設計,力求服裝與歌曲的主題相符。通過《Forever Yours》預告照和視頻不難發現金基范的獨具匠心。

  另外,《Forever Yours》將於當晚6時在各大音源網站發布,11月中旬將發布首張正規專輯。

  本文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