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成韓IT企業社長 吸引295億韓元投資

2018年11月05日14: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原標題:BIGBANG勝利成韓IT企業社長 吸引295億韓元投資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就任當地一家AR和VR企業社長,主攻VR部門。他就任社長的同時,還吸引規模達29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億元)投資。

  5日,據Social Network消息,BIGBANG成員勝利正式成為公司VR部門社長。

  Social Network是一家主攻AR和VR領域的IT企業,是亞洲首家價值評價超過1000億韓元的企業。

  當天,公司為勝利舉行了就任儀式,並在活動上發布了VR連鎖品牌“HEAD ROCK VR”。勝利向在場客戶詳細介紹了品牌理念和商品。

  尤其是勝利在活動上吸引收益居首的對沖基金企業和韓亞金融投資共295億韓元投資。

  另外,HEAD ROCK VR將於11月15日在新加坡開設首家海外直營店,年內將陸續在墨西哥、日本、中國、韓國首爾和釜山等開店。

  本文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