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郑秀妍着羽毛裙惊艳戛纳

2019年05月16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4日对涉嫌组织色情招商和挪用资金的BIGBANG前成员胜利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最终做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法院表示,胜利的主要犯罪嫌疑之一的挪用资金部分还需查证,在其他嫌疑方面也不存在毁灭证据等逮捕必要。

  ●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 Jessica郑秀妍现身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当日的Jessica身着由银色亮片装饰的白曳地礼服裙,妩媚动人,惊艳全场。

  ● 近日,YG娱乐旗下男团iKON被韩国明知大学邀请出演学校庆典,引起学生不满。部分学生在校内张贴声讨文,对邀请YG艺人出演的总学生会表示谴责。

  ● 15日下午,人气男团WINNER发售新迷你专辑《WE》,时隔5个月回归歌坛。当天下午5时(韩国时间),WINNER通过视频平台“V LIVE”与歌迷们见面,介绍新专辑和近况,并回答了粉丝提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